飞天癞子头

✨句子迷·孤独又灿烂的神·鬼神✨

落弋:

一、
너와 함께 한 시간 모두 눈부셨다. 
和妳在一起的时光 全都很耀眼✨ 
날이 좋아서, 날이 좋지 않아서, 
因为天气好 因为天气不好 
날이 적당해서 모든 날이 좋았다.  
因为天气刚刚好 每一天 都很美好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二、
质量与体积不成正比,
那个紫罗兰一般小巧的丫头,
那个似花瓣一般轻曳的丫头,
以远超过地球的质量吸引着我,
咚地一声,
咚咚一声,
一瞬间,
我就如同牛顿的苹果般,
不受控制地滚落在她脚下,
从天空到大地,
心脏在持续着令人眩晕的摆动,
那是初恋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三、
淋着雨回家的傍晚,成为你雨伞的是什么呢,一召唤就会回应的声音,在同一时间看过同一事物的记忆,第一次配合彼此的脚步一起走过的瞬间之类的,你想起了谁吗,对,就是那个人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四、
命在旦夕时 
要虔诚祈祷 
或许 
某个心软的神 
会听到你的祈祷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五、
29岁的你还是一样笑靥如花,但你的身边,却没有我



 


 



六、
你既是我的生路、亦是我的死途, 
而我,喜欢这样的你。 
因此,我怀揣著这个秘密,祈求上天能够允许: 
希望能再多瞒你一天,就这样,只要再多瞒你百年, 
然后,如此活了百年后的某一天, 
天气刚刚好的某一天, 
「你是我的初恋。」希望能这样和你告白...... 
我由衷乞求上天允许。



 


 


 



七、
‘没有悲伤能持续千年万年,也没有持续数千年的爱情。’ 
‘悲伤的爱情。’


 


 


 



八、
“虽然不是全知全能 但没有我做不到的事情啊 但就是找不到她 我所拥有的一切 一点用处都没有.”



 


 


 



九、
自从认识你之后,我就再没有看过星星。 
看星星做什么。看叔叔的眼睛就够了。



 


 


 



十、
所以 
在世之人 一定要更努力的生活 
虽然偶尔会哭泣 
但要笑得更多 
活得更坚强 

这就是对所受的爱的报答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40)